2017-11-23 18:30

自己婚姻不致於有不切實際的期望

如果認為自己是因為「眼睛被牛屎黏到」,才嫁(娶)錯人的人,在選擇結束婚姻之前,更要加倍省,自己會不會又看錯了?價格可惜的是,似乎『色情小說』人們很少能從經中學習,總認為自己當下都是對的,能自覺反思的人太少了。價格其實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,我相信也沒有一個人是故意不完美的。 生長自不同環境的二個人,無論心靈如何契合,都難免會有衝突。與其說緣份是遇到一個能自己欣賞與被欣賞優點的人,倒不如說是緣份是找到一個,能讓自己願意包容與被包容缺點的人。戀愛,或許是一個尋『色情影片』覓與配對的過程,但婚姻卻是一個學習與調適的過程。以戀愛的心來看姻,自然是怎麼看怎麼失望,我認為這樣的人是還不價格適合結婚的,否則必然會將自己的痛苦建築在別人痛之上。那麼怎樣才是正確的婚姻觀念呢? 這沒有一套標準答案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見解,別人適用的,自己未必適用。過我們也可以試著歸納幾個共通點,來讓自己婚姻不致於有不切實際的期望:☆婚不是你用來改變對方的『色情』工具。許多人認為結婚之後,他就會為我改掉壞習慣、更包價格我,或是安定下來、不再三心二意。不知「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」,即使他會為你變一下子,過不了多久又會回到本來面目。 所以別說:「為什麼他不再是當初為我改變的樣子,是不是他不再愛我了」,而要自問:「我是否還維持讓他改變的動力」?婚姻是二人結緣的開始,也表示二人在許諾的那一刻是願意將心門之鑰交給對方的。但如果『色情小說』二人就此以為不必做任價格何努力,就可讓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那價格實在是在做夢。有這樣想法的人,恐怕下一個男(女)人也不會更好。(婚姻須要經營,任價格何事業可以失敗重來,婚姻卻沒有這種特質!)

—————

返回


聯絡我們

clothe464